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聚焦 > 新闻资讯 > 正文

“走亲戚 看校友 促进校企合作”——校领导赴四川看望校友 走访校企合作单位

2016-11-21 

11月17日至18日,常务副校长、校友总会会长洪源渤,副校长谈传生、刘扬等一行8人赴四川成都看望校友,走访校企合作单位,一并看望我校在成都电子科技大学参加“2016‘创青春︐中航工业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的师生代表。

17日下午和18日上午,洪源渤一行先后走访了国网四川电力公司和四川省铁路产业投资集团公司,分别同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总会计师杨桂荣校友、华能四川水电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赵明川校友及四川电力公司财务资产部、人事董事部、科技通讯部和营销部的负责人,以及校友代表张敏、牟昊等;同四川省铁路产业投资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孙云校友,董事、党委委员方跃、路桥公司总经理甘洪、组织人事部长、城乡集团党委书记黄卫以及建设管理部等部门负责人和校友代表杨如刚、刘勇、汪捍东等进行了座谈。在座谈会上,杨桂荣、赵明川、孙云等先后发言,他们一方面为母校六十年办学的成就而骄傲,一方面也深情表示将尽可能地支持学校发展。

洪源渤结合学校的行业传统和六十年办学历史,结合校企合作的基础向企业和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学校出来“走亲戚、看校友、促进校企合作”就是为了学校更好地实现创建“双一流”和“百强高校”的奋斗目标。谈传生介绍了学生就业和创新创业情况;刘扬则从学校多年来与四川地区企业科技项目合作的体会,指出学校的“铺路石”精神与“路桥川军”,“电力川军”的“严谨踏实、勤勉做事,坚忍不拔和开拓创新”的企业文化有着天然的血脉,这是双方培养“复合型”专业人才的良好基础。多方还就人才培养与就业、科学研究、企业员工培训、“双向型”教学实习基地建设、博士后流动站建设等方面实现学校和企业共同发展达成了初步意向。

18日下午,学校一行还在四川校友会的校友代表、自主创业的成都荣耀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曾嵘等校友的陪同下赴成都电子科技大学看望慰问参加“2016‘创青春︐中航工业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的我校师生代表。学校招就处、校友服务中心、团委、电气学院、汽机学院等部门的负责人一并参加了走访。(文\李伟 图\肖晖)

附件: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付宏渊一行走访宁波校企合作单位并与校友代表座谈 下一条:城南学院召开纪念办学六十周年工作总结与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