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引领>>正文

学校召开财务专项整改工作会议

2019年03月26日 18:11 来源:计财处

326日上午,校长曹一家在云塘校区一办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财务专项整改工作会议。副校长谈传生,党政办、纪监处、人事处、计财处、审计处、科研部、社科处、后勤处、国资处、后勤集团、投资公司、巡视整改办、土木学院、物电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计财处处长邹兴平关于财务管理专项整改方案和整改任务清单的汇报。

曹一家组织与会同志就任务清单中所列出的5个方面16项任务进行了讨论。

谈传生对进一步推进财务管理专项整改进行了具体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

曹一家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抓好巡视整改是一项严肃而紧迫的重大政治任务,必须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好,做到不解释”“不讲客观原因”“不打折扣。他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抓好整改落实,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体现对党绝对忠诚,维护学校党委的良好形象。要坚决落实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巡视组的整改要求上来,尽最大努力将银行账户清理这块硬骨头啃下来,按期按质完成整改清单中的各项任务。

(文/贺良  /邹兴平)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学习传达省属高校巡视整改部署推进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