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主办
  • 书记信箱:cslgsjxx@csust.edu.cn
  • 校长信箱:cslgxzxx@csust.edu.cn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引领>>正文

学校召开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

2019年03月28日 15:28 来源:巡视整改办

 

 

327日下午,学校在一办公楼九楼会议室召开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校长曹一家主持,全体校领导,处职干部,巡视整改办全体成员参加。

校党委副书记邹宏如通报了学校巡视整改方案和整改清单的研究和制定过程,通报了52项整改任务、157项具体整改举措的实施进展情况,指出了整改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做好做实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校纪委书记胡永乐通报了巡视整改督查监督组的工作情况和对各单位巡视整改的督查情况,要求各单位进一步加大整改力度,形成长久机制,推动整改任务按期按质完成。

校党委书记付宏渊作总结讲话,对巡视整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加压。付宏渊指出,巡视发现问题的目的是解决问题,发现问题不解决,比不巡视的效果还坏;关键要在整改上发力,要以对党绝对忠诚、对师生高度负责的精神,狠抓整改落实和成果运用,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

付宏渊强调,各单位要切实把握落实巡视整改的根本遵循;要对标中央和省委要求,全面认识巡视整改的重大意义;进一步端正态度,切实增强整改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解决学习上的温差、落差和时差问题;在强化党的领导上下功夫,切实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上下功夫,切实把握办学根本方向。要进一步树立对标意识,增强政治自觉;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将严的要求贯穿始终;进一步聚焦整改落实,扩大巡视整改成效。

现场,各二级党组织、校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签订并向党委递交了《落实巡视整改任务承诺书》。                           

/李永睿  /刘飘逸  /成华

上一条:校党委中心组赴湖南日报社开展专题学习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