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委副书记黎石秋一行来校洽谈合作办学

来源:党政办     录入时间:2019-11-08 11:44:52

117日下午,益阳市委副书记黎石秋,市委副秘书长周登高,东部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于小波,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市委教育工委书记罗晓皓,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委员郭庆葭,东部新区管委会经济发展局局长荣凯一行来我校洽谈与城南学院合作办学等事宜。学校在云塘校区一办五楼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由校长曹一家主持,副校长杨伟军、叶泽,党政办、规划法规处、国资处、城南学院等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前,党委书记付宏渊亲切会见了黎石秋一行,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黎石秋转达了益阳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的问候,并表达了与学校开展合作办学的意愿。宾主双方就合作办学事宜交换了意见。

座谈会上,曹一家指出,我校作为一所特色鲜明、以工为主的多科性大学,始终践行着人才培养、服务社会等职责,希望通过合作办学为益阳市教育发展作出贡献,更好地服务益阳和湖南的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黎石秋高度赞赏长沙理工大学多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他表示,益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愿意同长沙理工大学开展深度合作,并将大力支持、积极推动、竭力促成双方合作。

与会人员就具体合作方式、工作推进等有关问题进行了充分商讨。

(文/李永睿  /刘飘逸  /周艳红)

文档附件

版权所有 长沙理工大学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2段960号 邮编:41011
Copyright By CSUST . All Rights Reservered 2003-2014 | 域名备案信息:湘ICP备050038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