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发布日期

2011年06月20日

设计艺术学院黄柏青博士喜获国家社科基金项目

2011617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网站http://www.npopss-cn.gov.cn/)获悉,我院教师黄柏青博士申报的国家社科基金规划课题:《产业化进程中文艺创作的美学规制研究》课题喜获通过(通过项目编号:11BZW016)。这是我院自办学以来首次获得国家社科基金课题,标志着我院科研实力达到了一个新的水平。

黄柏青博士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2005年作为我院引进的高水平人才,现为设计艺术学院学科带头人。他认真教学,潜心科研,先后主持承担了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规划课题、湖南省社科基金课题、湖南省教育科学十一五规划课题,湖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评审委员会等5项省部级课题。近年来先后出版著作5部,发表研究论文40多篇,其中CSSCI和北大核心期刊20多篇,《新华文摘》和人大复印资料全文转载12篇。先后入选湖南省高校青年骨干教师(验收考核为优秀),湖南省新世纪121人才第三层次人选,连续多次获得长沙理工大学优秀教师称号。今年他申报的《产业化进程中文艺创作的美学规制研究》课题一举夺魁,实现了设计艺术学院国家级课题历史性的突破。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