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发布日期

2016年02月24日

关于2016年度湖南省社会科学成果评审委员会课题申报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充分调动和发挥社会科学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认真做好2016年度湖南省社会科学成果评审委员会课题立项工作,在继承以往课题立项优秀传统的基础上,根据《湖南省社会科学成果评审委员会课题管理办法》(湘社评〔201330号)和《湖南省科学技术普及专项资金管理办法》(湘财教〔201549号)有关要求,特面向有关单位开展2016年度课题申报工作:

1、申报范围:以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中央四个全面战略和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紧扣十三五规划和关系我省改革发展的重大现实问题,结合研究基础和专长进行申报(参考选题见附件一),力争出精品力作为省委省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

2、申报要求:为避免重复立项,凡已获省部级以上重点项目资助的相同选题,不再申报,主持国家社科基金、国家自科基金、省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未结项的,不再申报。请认真填写《2016年度湖南省社会科学成果评审委员会立项课题申请书》(见附件二)。

3、研究团队:由一个牵头单位组织协同创新研究团队,要求实现理论部门与实际部门、省直机关与基层单位、老中青三个方面的结合,通过科学的人员配置实现协同创新。

4、报送日期:纸质材料一式三份请于201637前报送社科处711办公室,同时请将《课题申请书》电子版以附件形式发送至电子信箱kjcskb@163.com

联系人:杨飞

联系电话:85258423

社科处

2016220

  • 附件:
  • 附件1:《2016年度湖南省社会科学成果评审委员会课题参考选题》.doc附件2:《湖南省社会科学成果评审委员会2016年度立项课题申请书》.doc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