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成果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1年11月04日

关于报送2021年度科技成果及科研促教学有关统计表的通知

 

各位老师:    

2021年度科技成果及科研促教学有关统计工作开始啦,统计内容包括2021年度发表论文、出版著作、获奖成果、授权专利、成果转化与成果评价、举办(参加)学术活动、本科生参与教师科研项目与利用科研平台及其他科研促教学情况等。

请老师们按要求填写《长沙理工大学2021年度科技成果统计表)》(含有13个工作表,即填表说明与12个各类成果统计表)、《长沙理工大学2021年度成果简介表》和《2021年度本科生参与教师科研与利用科研平台及科研促教学情况统计表》并交至系主任处汇总,在2021年12月1日之前提交相关证明材料到学院科研办(证明材料包括纸质版及电子版)。要求如下:

1.论文:请交复印件两份。(含封面、目录、论文、封底)

2.专利:请交专利证书原件(或原件的照片)及复印件,且另附《成果简介表》。申请还未授权的专利,请交申请费用凭证。软件著作需交证书扫描件及交费凭证。

3.鉴定成果:请交《鉴定证书》复印件,且另附《成果简介表》

4.获奖成果:请交证书复印件及扫描件。

5.著作:请交著作原件。

为了不影响年终考核,请老师们按时按要求提交所需材料,过期不再受理。温馨提示:今年上交的获奖成果、批示等复印件材料社科处将不予返还,请老师自行留底。请各系系主任于12月1日之前汇总并提交至科研办,谢谢各位老师的配合!

                                                                          设计艺术学院科研办

                                    2021年11月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