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发布日期

2012年05月17日

我院获建湖南省首批社会科学普及基地

2012516上午,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委教育工委、省新闻出版局、省科协、省社科联等六部门联合主办,株洲市委市政府承办的“2012年湖南省社会科学普及宣传活动启动式在株洲市神农广场隆重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社科普及活动组委会主任路建平出席活动,来自省委省政府、省直有关部门领导、株洲市领导、全省各市州社科联、株洲市有关单位的代表共8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的主题为“两型社会与文化建设”。

此次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对2011年全省社科普及工作进行了总结和表彰,我校人文社科处被授予“2011年全省社科普及先进工作单位”光荣称号,我校以设计艺术学院为依托申报的“湖南省社科普及宣传基地”入选首批基地。

我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工作,2011年初成立人文社科处,先后成功承办了湖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第二届学术年会“社会管理与民生湖南”专场学术报告会,以及湖湘大学堂·名家讲坛“现代服务业的思与行”演讲活动,在全省产生了较大影响。设计艺术学院“湖南省社科普及宣传基地”以宣传、普及、推广设计艺术和其他艺术文化为主线,将现代可持续发展的设计理念传递给广大群众,建设和谐社会。

此次接受表彰的全省社科普及先进单位共12个,我校是湖南省高校中唯一获此荣誉的单位。被确定为湖南省首批社科普及宣传基地共9个,我校也是湖南省高校中唯一获得者。

学校人文社科处副处长刘建江和设计艺术学院副院长黄柏青、方怿参加颁奖仪式,并接受了湖南经视和教育电视台记者的现场采访。

开幕式现场

人文科技处刘建江副处长代表单位接受路建平部长颁奖

艺术学院方怿副院长(中)接受湖南省首批社科普及宣传基地授牌

湖南经视及湖南教育电视台记者现场专访方怿副院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