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发布日期

2013年09月27日

设计艺术学院召开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就业指导与动员大会

为进一步做好设计艺术学院10级毕业生就业工作,9月26上午10:00,设计艺术学院在艺术楼C-505召开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就业指导与动员大会。会议由王琦老师主持,全体10级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的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王琦老师分析了当前的服装设计专业毕业生的就业形势,着重指出了目前学生就业产生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了以下要求:要把握就业机会,做好求职准备;要积极转变就业观念,认清当前就业形势

接着,王老师就毕业生应树立的就业观念、毕业生求职的技能技巧、面试的注意事项、就业协议书签订的流程等问题予以了详细的讲解,并就我院毕业生在就业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予以了解答。她重点强调了求职过程中的安全问题,对如何识别虚假和诈骗信息进行了指导。鼓励同学们正视就业压力,端正就业心态,合理把握求职的关键期和黄金期,勇于进取,不怕挫折。

此次会议,受到了毕业生们的高度赞誉,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充分做好就业的各项准备,大胆地走出去,不辜负学院与老师的厚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