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发布日期

2013年09月27日

设计艺术学院召开工业设计专业就业指导与动员大会

为了让2014届毕业生尽快进入角色、深入了解目前的就业形势、树立正确的择业就业观、提前做好充分的毕业和就业准备,9月26下午14:30,设计艺术学院在艺术楼B-612召开工业设计专业就业指导与动员大会。会议由王琦老师主持,全体10级工业设计专业的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老师概括了工业设计专业2013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给在场的毕业生指明了方向。同时就毕业生在前期就业过程中准备不足,自信心不够问题,王琦老师以一些具有能典型特征的同学为例,有针对性地进行了指导

接着王老师就求职简历制作、就业推荐表的填写、就业信息的收集、参加招聘会的技巧、就业协议书的签订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详细地讲解与解答。最后王琦老师鼓励全体毕业生充分准备、掌握技巧、树立自信、积极就业。她说:“不错过任何一条可能的就业信息,不要放弃任何一次面试、笔试机会。在求职时应当避免这样四种心态“理想主义、从众心理、自卑胆怯的心态、遇到挫折就逃避”。

会后,同学们普遍表示受益颇多,对自己今后的择业、就业有很大的启发,同时也进一步促进我院就业工作的开展!一些同学在会议结束后仍未离开,与王老师就自己的疑惑和一些更细致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