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发布日期

2013年09月29日

设计艺术学院2013级召开“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主题班会

为了提高广大师生对邪教组织的警惕性、鉴别力和防范能力,927日晚7:30,设计艺术学院2013级各班在艺术楼召开“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主题班会,13级辅导员秦子玲老师,各班班主任参加了主题班会。

按照学校要求,我院13级精心策划、认真组织,在班会之前辅导员秦子玲老师整理了系列主题资料并发给各新生班主任学习。在班会上,各班班主任向同学们介绍了关于宗教信仰、宗教与邪教的区别、邪教对大学生的影响及危害等知识,播放了系列图片视频资料,对新生进行了宗教信仰教育。同时,我院还组织学生进行了抵制邪教的签名活动,对每位新生的宗教信仰现状进行了统计。

   学院将“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主题班会作为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形式,以“崇尚科学、反对邪教、构建和谐、促进发展”为主题,对于帮助学生确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有着积极意义。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