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发布日期

2013年10月08日

设计艺术学院召开环艺专业就业教育与动员大会

929,下午3:00,设计艺术学院在艺术楼A400召开环艺专业就业教育与动员大会。会议由王琦老师主持,全体环艺专业的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王琦老师有针对性对毕业生求职择业的技巧地进行了指导,详细地讲解了求职简历制作、就业推荐表的填写、就业信息的收集、参加招聘会的技巧、就业协议书的签订等一系列问题。接着,王琦老师分析了以往毕业生在求职过程中的实践经历与存在的问题,建议毕业生根据个人专业与特点,选择设计行业或相关行业就业。最后,毕业生们积极发言,说出了自己在择业、就业过程中碰到的困惑,王琦老师一一耐心地进行了解答,并鼓励全体毕业生充分准备、树立自信、积极参加各类校园招聘会,早日实现自己的梦想!

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使同学们受益颇多,必将进一步促进我院就业工作的开展与毕业生的积极就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