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发布日期

2017年05月16日

长沙简牍博物馆与学院联合举办“勿忘初心”插画艺术展 ——2017年湖南省社科普及主题活动周

长沙简牍博物馆是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也是湖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长沙市青少年活动教育基地。20175月13日, 长沙简牍博物馆展厅,长沙理工大学艺术文化科普宣传基地、段张取艺工作室长沙简牍博物馆联合举办的“遇见—童画”插画展。这一活动作为2017年湖南省社科普及主题活动周的系列活动之一,得到湖南省、市社科联的大力支持,以及长沙市300多青少年朋友和家长的积极参与。“遇见—童画”的主题深入人心,给孩子们带来欢乐的同时,也给孩子们的生活和画画带去更多的想象空间和不一样的惊喜。

活动期间,欧阳国辉副院长代表长沙理工大学设计艺术学院和长沙简牍博物馆签署了馆校共建协议,将充分发挥双方基地的文化科普作用,联合开展“立德树人”、“三义”、“三德”、“三观”教育和践行中华文化传承职能,推进优秀博物馆文化资源走进高校,高校更好的服务社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