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平台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2年11月28日

“湖南省工艺美术产品工业设计中心”2022年度重大专项项目招标公告

湖南省工艺美术产品工业设计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是经湖南省科技厅审核批准依托长沙理工大学设计研究机构,是湖南省工艺美术产品设计与研究的重要平台。根据《长沙理工大学科研平台开放基金项目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中心2022年度重大专项项目举行公开招标,热忱欢迎省内从事相关领域研究的学者积极申报。现就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助研究领域方向

   本年度优先资助项目主题为:

   1)湖南省艺术设计学科的起源与演变;

2)其他相关主题研究

申请者可根据中心研究方向确定具体申报题目,符合本年度优先资助项目主题范围的课题原则上将获得优先资助

 

二、立项计划与资助方式

1)中心本年度资助1重大专项项目,项目资助10万元。

2)重大专项项目研究年限不超过1年,202212月至202312

3申请者必须是项目的实际负责人。申请者一次只能申请1个项目

 

三、项目结题要求

1.项目成果要求

项目在结题前须达到以下要求:

项目必须至少以第一作者的身份出版专著1项目完成后须提交结题报告、有关项目研究成果原件或复印件,以及整套电子文件。

2.成果标注要求

项目的论文发表、专著出版和奖励申报等成果都必须进行如下标注:

(1)作者单位署名。中文:湖南省工艺美术产品工业设计中心;英文:Arts Crafts Industrial Design Center of Hunan Province

   若中心开放基金项目承担者为长沙理工大学人员,所提交的全部成果必须以本中心为第一署名单位;若项目承担者为外单位人员,其成果可以本中心为第二署名单位。

(2)成果资助标注。中文:湖南省工艺美术产品工业设计中心重大项目(编号:2022GYMS***);英文:This work was financially supported by the Arts Crafts Industrial Design Center of Hunan Province No. 2022GYMS***。在结题成果中标注资助的本课题号必须是唯一。

凡未标注课题号的材料,验收时不计入成果。

论文、专著、专利和奖励的内容必须和申报的开放基金项目主题相关。

 

四、申报材料及申报时间

1申请者按照《湖南省工艺美术产品工业设计中心开放基金资助项目申请书》(见附件)格式填写申请书。申请书、申报活页个人简历(含已有成果简介2份,于20221215日前送(寄)到长沙理工大学设计艺术学院科研管理办公室,同时发送电子档PDF格式文件,逾期不予受理

2)开放基金项目申报截止时间为20221215

 

   联系人及地址

1联系人:高阳

2电话0731-85258774

3邮箱sheyiky@163.com  

4地址: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艺术楼C305科研管理办公室 邮编410076  

附件1:湖南省工艺美术产品工业设计中心开放基金资助项目申请书

附件2:湖南省工艺美术产品工业设计中心开放基金资助项目申报活页

 

                                    湖南省工艺美术产品工业设计中心

2022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