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示  > 正文

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会议纪要〔2018〕第1次

2018-06-27

 

6月4日下午, 副校长刘扬在云塘校区一办公楼403主持召开了学校2018年第1次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会议。国资处、纪监处、审计处、计财处、党政办、教务处、人事处、科研部、社科处、后勤处、图书馆、校友中心、资产投资公司等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一、会议听取了投资公司关于春华山实践教学基地修缮及开发方案汇报,对《投资公司关于春华山实践教学基地修缮及开发方案》进行了讨论。会议要求,由投资公司对前期报建及政府审批等问题进行政策咨询后,进一步完善方案,报学校审批。

二、审议并原则通过了《长沙理工大学资产经营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经营目标责任书(草案)》。要求国资处根据会议意见进一步修改后进入签订程序。

三、听取了国资处关于资产清查与责任追究相关情况的汇报。会议认为,通过资产清查与有账无物资产再清查工作,我校国有资产管理呈现明显向好趋势,规范化、科学化、信息化程度不断提升,但也还存在一些问题。要求国资处进一步加强国有资产管理,压实二级单位资产管理责任和资产使用人的资产管理责任,严防国有资产的流失。

四、会议对废品回收公司遴选方案进行了充分讨论。会议决定,根据我校实际情况,由国资处重新发布招标公告,明确摇号遴选方案,遴选资质齐全的废品回收公司作为我校报废资产回收公司。

   

    出席:刘  扬   庄创奇   胡秀英   谈香如   陈克猛 

         周艳红   卿定文   侯伟建   曾令球   孔蔚湘  

         邓应军   贺跃光   闾  兰   王建辉   郑延恒   

    记录:刘雪莲

 

上一条:学校招标采购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纪要〔2018〕第1次

下一条:关于长沙理工大学报废固定资产处置机构资质入围遴选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