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示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校招标采购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纪要〔2018〕第1次

发布日期:2018-06-28 来源: 作者:

          6月4日上午, 副校长刘扬在云塘校区一办公楼403主持召开了学校2018年第1次招标采购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国资处、纪监处、审计处、计财处、工会、后勤处、教务处、科研部、社科处、研究生院、图书馆等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一、会议听取了国资处关于建议修订《长沙理工大学招标采购管理办法》(长沙理工大学综〔2015〕10号)、建议废止《长沙理工大学招标采购管理办法》(长沙理工大学综〔2015〕10号)中附件1《长沙理工大学教材、图书招标采购管理条例》的汇报。会议同意按照上级新的文件精神和学校实际情况,废止《长沙理工大学教材、图书招标采购管理条例》,同时要求国资处对《长沙理工大学招标采购管理办法》进行全面修订,按规定程序报学校审批。

二、会议讨论了政府采购校外专家评审费发放的问题,同意按照有关规定进行发放。

三、为保证我校校办企业和校外企业投标的同等权利,会议同意校办企业(仅限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者)参加学校自主招标项目投标。

四、为规范合同管理,保证合同的正常执行,会议认为要进一步明确采购项目人在合同执行中设备安装、调试、验收、付款和履约评价等环节的职责。要求国资处在对《长沙理工大学招标采购管理办法》进行修订时一并考虑。

五、会议要求,在学校监委库没有正式建立之前,按照相关规定由纪监处委派专人担任政府采购项目监委。

六、会议讨论了进口设备中标供应商的预付质保金比例问题。为有效管控财务风险,降低财务成本,同意进口设备中标供应商的预付质保金比例定为10%。

 

出席刘  扬   庄创奇   胡秀英   谈香如    陈克猛 

曹  瑛   侯伟建   卿定文   管德清    陈寿祺
周娇林   贺跃光   王建辉        

列席刘从军

记录:刘雪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