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示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校属企业改革工作小组第2次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2020-02-21 来源: 作者:

 

2020年1月9日上午,校属企业改革工作小组组长曹一家校长在一办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校属企业改革工作小组第二次会议,专题研究校属企业体制改革相关工作。副校长杨伟军、黄立宏、谈传生出席,国资处、投资公司、计财处、党政办、审计处、纪监处等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一、会议通报了校长办公会〔2020〕第1次会议纪要精神,审定并通过了《长沙理工大学校属企业清产核资审计实施方案》。

二、听取了投资公司关于校属企业事业编制人员去留摸底等情况汇报,要求投资公司高度重视并积极推进该项工作。

三、会议审议了《长沙理工大学所属企业改革工作总体方案》送审稿,要求投资公司根据会议意见,对方案中关于校属企业现有人员去留相关条款进一步修改完善后,由国资处报党政办行文,投资公司负责报送省属高校所属企业改革专家组。

四、会议决定:

1、校属企业因项目开展需要招聘人员的,报谈传生副校长审批把关。

2、实教书刊发行社法人变更事宜由杨伟军副校长审批把关。

3、校属企业2019年绩效分配方案报学校党委会审批。

 

出席:曹一家  谈传生  杨伟军  黄立宏   庄创奇   孔蔚湘    

     邹兴平  周艳红  杨华峰  谈香如   胡秀英 

    列席:邓应军

请假:齐路良

记录:刘雪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