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实验与资产处党支部参观田汉文化园

发布日期:2023-04-20 来源: 作者:



为教育引导党员群众缅怀革命历史,弘扬爱国精神,守初心,践使命,415日,实验与资产处全体人员在副校长黄创霞带领下,来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田汉文化园开展参观学习活动。

在田汉文化园讲解员的引导和讲解下,大家先后参观了田汉纪念馆和田汉故居,全面了解了田汉同志的革命生平和创作经历,充分领略到了革命先辈为共产主义事业不懈奋斗、不惧牺牲的大无畏精神和无私奉献的革命情怀。参观后,大家认真观看了红色舞台剧《田汉与国歌》,更加深入了解了田汉同志以文艺作品为武器,为国家独立和民族解放不懈奋斗的革命历程,也深刻感受到国歌背后的精神内涵和国歌所蕴含的斗争、团结、进取精神,大家在观剧后齐声唱响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强烈的爱国热情和奋进力量油然而生。

通过重温田汉同志的革命经历及其为革命和文艺事业奋斗终生的先进事迹,大家被田汉同志的爱国情怀和民族责任感所感染,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勇于担当,以饱满的热情和十足的干劲传承国歌精神,积极投身于学校百强大学建设的奋斗征程。

(文/刘涛 图/彭霞 审/侯伟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