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支部书记侯伟建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3-11-21 来源: 作者:

 

现场讲授专题党课

11月21日,实验与资产处党支部书记侯伟建以《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为题,为全处同志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侯伟建结合全处工作,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四方面,提出要明确学习目标,坚定理想信念;提升素质能力,更好履职尽责;加强作风建设,弘扬新风正气;发挥职能作用,服务学校发展。

侯伟建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起而行之先学一步,把握要求学深一步,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自我,不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侯伟建强调,全处同志要拿出奋进的姿态、争先的干劲、务实的作风,对工作中发现的问题真正找到破解难题的思路办法,真正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实效,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发有为,更好地为学校大局服务,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图文/刘菁 一审/刘涛 二审/彭霞 三审/侯伟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