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实验与资产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9-20 来源: 作者:

9月19日,实验与资产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处工作人员进行集中理论学习。学习活动由党支部副书记彭霞主持。

此次学习活动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集中学习《关于开展“两带头五整治”纠风防腐专项行动工作的通知》,第二阶段的学习既有党员领学的关于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资料,又结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要求,开展了党员讲授微党课和观看党员教育片。

党员张涛以《加强党性修养 坚持务实清廉》为题,从重要意义、目标要求、工作实际等三方面阐述党性修养和务实清廉。入党积极分子何文静以《学思践悟 知行合一》为主题作思想汇报,她从要立足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等角度分享了成为一名底色亮、实践强、有情怀、敢担当的时代新人应具备的素养。

全体成员集中观看了纪录片《铭记九一八》,回顾了触目惊心的“九一八事变”,了解日本侵略军在中国东北曾犯下的滔天罪行,学习抗战先烈的英勇事迹,铭记亿万中华儿女众志成城、同仇敌忾的悲壮诗篇。

(文/刘菁 审核/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