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实验与资产处党支部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5 来源: 作者:

 

学习活动现场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省委组织部及学校理论学习相关安排,实验与资产处党支部于5月23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处工作人员进行集中理论学习。学习活动由副处长唐中勇主持。

会上,周炳贵以《共产党员的“味道”》为题,从百年前的党史故事——真理的味道出发,并结合自己曾在部队的工作经历,多维度阐释了身为共产党员的信仰和力量。全体成员还集中观看了湖南省纪委监委第五督查检查室主任肖汉学来校作题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报告的录制视频。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且深刻,通过讲授微党课、观看教育视频等灵活多样的学习形式,全处党员既能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又能从大量真实的反腐案例中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反腐倡廉防线。

  

(文/刘菁 图/陈峰 审/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