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建设 -> 正文

副校长黄创霞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实验与资产处党支部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23-05-10 来源: 作者:

 

学习现场

根据省委组织部及学校理论学习相关安排,实验与资产处党支部于5月9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处工作人员进行集中理论学习。学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侯伟建主持,副校长黄创霞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 

 

副处长唐中勇讲授微党课

会上,副处长唐中勇以《重温建党精神 以学铸魂筑根本》为题讲授微党课,他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特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等方面细致阐述了坚定理想信念、铸牢对党忠诚、站稳人民立场的重要性。全体成员还集中观看校党委书记付宏渊 《深学细照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全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专题讲话视频。

侯伟建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通过普通党员上“微型党课”、集中观看教育片等形式开展“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切实提高了党组织生活质量,增强了组织生活吸引力和实效性。下阶段,全处干部要以学促干,用好本部门、本单位学习资源,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积极做好本职工作。

黄创霞高度肯定了支部活动开展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全体支部党员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推动理论学习入脑入心、以学促行、外化于行。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立足岗位职责,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在平凡岗位上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文/刘菁 图/陈峰 审/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