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资产处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处工作会议

2018-03-06

资产处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处工作会议

 

3月5日下午,资产处在一办403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全处工作会议。资产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处长庄创奇主持会议。

会上,庄创奇通报了寒假期间处室相关工作情况,以及新形势下新学期面临的的新动态。他充分肯定了相关科室寒假期间放弃轮休,加班加点完成了大量工作任务,尤其是制定完善资产处各项办事流程及服务承诺制度并张贴上墙,成为了我校资产管理工作的一大亮点。

随后,他结合《长沙理工大学2018年工作要点》,对学校资产管理工作做了充分的诠释和周密的部署。他说2018年资产管理工作要以制度化、科学化、规范化为主线,从规范管理、深入改革、提升效益三方面着手,全面完成资产核实与追究工作,完善国有资产全寿命管理流程,全面清理、分类管理学院现有房屋,严格按照规定使用行政办公用房。

最后,他要求全处工作人员在新时期下要有新的作为,克服人手不足、工作阻力大等困难,敬职敬业,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文图/刘雪莲 编辑/综合管理科) 

        全处大会1

 

        处室外观1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7年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专项资金设备购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