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2017年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专项资金设备购置会

发布日期:2018-03-08 来源: 作者:

 

3月7日上午,资产处在一办403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7年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专项资金”设备购置工作会。会议由资产处处长庄创奇主持,交通学院院长钱国平、电气学院副院长夏向阳、计通学院副院长张建明等学院领导及相关项目负责人、资产处采购科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庄创奇传达了湖南省财政厅、省教育厅《关于下达2017年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资金的通知》的精神。他要求各学院高度重视,认真落实项目实施,严格按照《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长沙理工大学大型仪器设备管理实施细则》等文件规定,在3月底前报送《长沙理工大学物资购置申请单》,并启动招投标工作。

(文/刘从军 图/刘雪莲 编辑/综合管理科)

 

            设备购置会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