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国资处召开全处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5-04 来源: 作者:

 

5月3日下午,国资处在一办403召开了全处工作会议,副校长刘扬、国资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处长庄创奇主持会议。

会上,各副处长先后汇报了上一阶段的工作情况,并就5月份各自分管的工作做了初步安排。随后,庄创奇总结了全处4月份的工作,并对5月份重点工作进行了梳理。他充分肯定了上个月我处的整体工作情况,尤其对全校行政办公用房的清理整治、处网站改版等工作的开展进行了高度赞扬。他强调,全处在开展各项工作的过程中,要树立廉洁高效的服务意识,要有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要深入基层扎实做好学校的资产管理工作。

刘扬全程听取了我处前期工作总结和后期工作重点的汇报,对我处每月一次处务会的工作方式予以肯定。刘扬指出,国有资产管理工作责任大、任务重,有些岗位工作性质敏感,矛盾比较集中,希望大家认真思考如何在新形势下开展重点工作,讲规矩、守纪律、高效率地做好自已的本职工作。

                                                          (文/刘雪莲   审/邓应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