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处组织召开2018年第1次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会议

2018-06-05

 

6月4日下午,国资处在云塘校区一办公楼403组织召开了学校2018年第1次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刘扬主持,党政办、纪监处、人事处、教务处、科研部、社科处、计财处、审计处、后勤处、国资处、校友中心、图书馆、资产投资公司等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资产投资公司关于春华山实践教学基地修缮及开发方案汇报,并对《资产投资公司关于春华山实践教学基地修缮及开发方案》进行了讨论;审议并原则通过了《长沙理工大学资产经营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经营目标责任书(草案)》;听取了国资处关于资产清查与责任追究相关情况的汇报;对废品回收公司遴选方案进行了充分讨论并形成了决议。

刘扬强调,通过资产清查与有账无物资产再清查工作,我校的国有资产管理呈现明显向好趋势,规范化、科学化、信息化明显提升,但也暴露出一些问题。他要求国资处进一步加强国有资产管理,压实二级单位资产管理责任,明确资产使用人责任,严防国有资产的流失。

                                                      (文/刘雪莲   审/邓应军)

上一条:我校参加省属高校、厅直机关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座谈会并作交流发言

下一条:我处组织召开2018年第1次招标采购工作领导小组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