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战胜高温酷暑 提供资产保障

发布日期:2018-08-31 来源: 作者:

       —国资处暑期工作侧记

2018年长沙的夏季气温持续走高,连续高温天气长达34天。国资处全体干部职工克服高温酷暑,坚守工作岗位,齐心协力圆满完成了采购、房屋调配、资产整理与处置等各项紧急而繁重的工作任务。对于国资处的全体干部职工来说,这个暑期过得繁忙火热且紧张充实。

据统计,国资处自7月21日至8月30日期间,共完成信息化中心委托智慧教室建设、学工部及分析测试中心委托学生公寓家具及办公家具采购、图书馆委托各类数据库建设采购等5个单位计23项政府采购项目的招标,共计1686万元;完成后勤处委托长沙理工大学球场改造、后勤集团委托大宗物资采购、汽机学院委托软件采购等8个单位计11项自主招标项目的采购,共计232万余元。完成实验室调整25间,多媒体教室改造16间,安置博士生用房20间、新进博士周转房10套,安排其他用房及临时性用房共计15套。集中整理并处置两校区报废资产共8批次1000余台件,金额近 200万元。

undefined

                                                          

                                                          图为多媒体教室改造现场。工作人员正在将原为实验室的房屋改造成多媒体教室。

      

undefined

       

图为资产处置现场。国资处工作人员和资产回收公司员工正在一起清理报废资产。

 

undefined

                 

                                                                    图为资产处置现场。工作人员正在对金盆岭五教原保龄球馆内报废资产进行清理和拆除。

 

国资处作为学校国有资产管理部门,一直秉承“服务师生、服务教学科研”的理念,在规范资产管理、提升资产效益、深化资产改革“三篇文章”上狠下功夫,努力为学校“双一流”、“百强大学”建设提供强有力的物资保障。

                                                    (文/刘雪莲  图/周炳贵 周国良  审/邓应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