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校长曹一家调研指导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18-10-20 来源: 作者:

 

undefined

 

 

 

10月19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曹一家对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进行专题调研指导,并与国资处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亲切座谈。
   国资处处长庄创奇就我校国有资产管理基本情况、管理机制机构情况、国有资产管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今后的工作思路等方面做了简要汇报。
   曹一家在听取汇报后,对我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国资处作为学校职能部门,应该站在学校的高度思考问题,在工作中要有主人翁精神和担当意识、责任意识;二是要从学校的发展角度出发,盘活资产,提高国有资产的使用效率,实现资产效益最大化;三是在物资采购过程中,要本着精打细算、开源节流的原则,在规范招标采购的基础上,尽可能使成本降到最低。他希望国资处全体工作人员不断学习,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 “双一流”和“百强”大学建设做出自已应有的贡献。(文/图/刘雪莲  审/庄创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