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处召开全面清退违规占用公有房室及教学实验用房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11-26 来源: 作者:

  

为落实学校11月23日上午召开的“巡视立行立改工作会议”精神,根据《长沙理工大学委员会先期立行立改十个问题工作方案》要求,11月26日上午,国资处在一办403组织召开了全面清退“违规占用学校公有房屋”及“闲置教学实验用房”整改工作会议,副校长刘扬出席会议。会议由国资处副处长邓应军主持,各学院及后勤集团等相关单位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邓应军传达了学校相关会议精神要求,国资处副处长陈坤国资处印发的《关于全面清退“违规占用学校公有房屋”及“闲置教学实验用房”的通知》进行详细解读,并就此项工作开展过程中的几个关键时间节点和材料报送做了具体要求。

刘扬在会上强调,各单位务必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这项工作是学校党委先期立行立改十个问题之一,各参会办公室主任要及时将今天的会议要求向单位负责人汇报,在12月15之前务必完成房屋清退工作,同时要如实报送房屋清退情况总结,严格杜绝各种变相占用公用房屋及教学实验用房的现象。(文/图刘雪莲  审/邓应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