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国资处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处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2-25 来源: 作者:

   

   2月24日下午,国资处在一办403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全处工作会议。会议由处长庄创奇主持,全处工作人员参加。

庄创奇首先总结了国资处寒假期间的工作开展情况,并对相关科室工作人员牺牲轮休时间,按期完成重点工作任务且不计报酬的工作态度进行了高度肯定。随后,他结合《长沙理工大学2019年工作要点》,对国资处全年的工作做了安排。

庄创奇指出,2019年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要以学校2019年工作要点为指引,紧紧围绕“百强”大学、国内一流理工科大学目标,服务教学科研、服务师生员工,积极落实巡视整改要求,扎实推进国有资产管理“制度规范、管理改革、效益提升”重点工作,助推学校发展建设。

庄创奇要求全处干部职工要一如既往积极作为,讲规矩,有担当,在当前人员紧张的局面中迎难而上,认真履行好岗位职责,为学校的发展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文、图/刘雪莲 审/邓应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