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国资处部署巡视整改工作

发布日期:2019-03-09 来源: 作者:

 

   3月8日下午,国资处召开科以上干部会议,专题研究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中关于国资管理问题整改方案,副校长刘扬到会指导并就国资处做好巡视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国资处处长庄创奇组织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并就国资管理巡视整改提出初步方案。

刘扬要求,一是要认真组织学习省委乌兰副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国资处干部职工的思想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学校党委就巡视整改作出的重要部署上来,统一到“不解释、不讲客观原因、不打折扣”的具体要求上来;二是要对标对表,主动认领整改任务,建立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举措,压实整改责任,真改、实干、改好;三是要按照学校党委部署,切实做好巡视整改方案,明确时间表、施工图,对巡视组反馈意见中国资管理的问题要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四是要注意举一反三,建章立制,真正把学校国资管理工作提升到更高水平。(审/庄创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