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资处赴湖南农业大学调研资产管理工作

2019-05-31

 

5月29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庄创奇率国资处资产、采购和实验设备管理等相关人员一行7人赴湖南农业大学调研,与湖南农业大学资产管理处处长欧阳中万、资产经营中心主任钟荣华及资产管理、招标采购管理等相关负责人在湖南农业大学思源楼一楼会议室进行交流座谈。

欧阳中万首先代表湖南农业大学对我校国资处一行表示欢迎。随后欧阳中万和钟荣华先后介绍了湖南农业大学资产管理情况、校办企业体制改革及经营性资产管理等相关工作经验。双方围绕如何进一步加强资产管理信息化建设、加快大型仪器设备共享进程、完善报废资产处置流程、规范招投标采购管理、创新经营性资产管理模式等方面的调研内容做了认真交流和深入探讨。在座谈中,双方参会人员还就各自分管、负责的工作进行了对口交流。

本次调研促进了两校资产管理工作的交流,共享了发展过程中的新理念和新经验,拓展了工作思路,达到了相互学习、共同促进的目的。大家表示,以后将加强交流与沟通,通过互学互促,两校资产管理科学化水平的稳步提升不断注入活力。

                                                                                          (文、图/刘雪莲  审/邓应军)

 

 

 

 

上一条:省财政厅政府采购处处长张效军一行来校调研

下一条:国资处组织召开全校资产管理业务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