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服务一线教师 学校提质改造教师休息室

2019-09-02

 

 

 

 

教师休息室不但是一线教师课余休息的场所,同时也是教师们学术交流、师生互动及答疑释惑的工作场所。为给教师们提供方便舒适的工作和休息环境,根据校党委付宏渊书记指示,国资处、后勤处、后勤集团利用暑期对云塘校区、金盆岭校区各教学楼栋共40间教师休息室进行改造修缮。9月1日,改造后的教师休息室焕然一新,正式投入使用。

为落实书记指示,国资处干部职工全力以赴,抓紧落实教师休息室的改造项目。积极组织协调后勤处、后勤集团对每一间教师休息室进行实地检查,提出改造方案;与计财处沟通落实改造经费;按时完成改造修缮项目、家具、空调的采购招标任务。目前,所有休息室全部粉刷一新,安装了空调、饮水机,添置或更换了窗帘,配备了会议桌椅、电子储物柜、茶水柜、沙发垫等物品。改造后的教师休息室功能得到进一步拓展,兼具讨论、备课、休息等多种用途。

此次教师休息室改造的顺利完成,既体现了学校“服务师生”的办学理念,也是管理部门的党员干部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生动实践。今后,学校将根据教师们反馈的意见和建议,逐步完善休息室的功能,提高后勤物业服务水平,不断提升师生员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文/图 陈坤  审/庄创奇)

 

上一条:国资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支部书记讲党课

下一条:省财政厅政府采购处处长张效军一行来校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