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资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支部书记讲党课

2019-09-27

 

 

 

17817

2019年9月24日下午,国资处处长、支部书记庄创奇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及处级干部在云塘一办403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首先,庄创奇布置了本支部9月至11月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计划与安排。随后,他以《从“三望”维度领会初心使命 在“三个第一”中践行初心使命》为题,从“初心和使命的内涵,初心和使命的辩证关系”等三个方面为全体到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第一个方面是初心和使命的内涵,初心和使命的辩证关系。我们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初心和使命在本质上是一致的,是我们的出发点、立足点和最终目标。第二个方面是从“三望”维度领会党的初心和使命。“回望”98年,“侧望”同行者,“眺望”未来路,我们党始终不忘初心,使命在肩,砥砺前行。不忘初心关键是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关键是勇担使命。第三个方面是切实践行初心和使命。把党员身份作为第一身份,把解决师生难题作为第一工作,把满足师生需要作为第一追求。

庄创奇的精彩党课获得同志们热烈的掌声。与会同志表示,作为党员,要时刻保持自身的政治敏锐性,加强自身理论学习,提高个人政治素质,把理论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来,为我校“双一流”建设和“百强梦”添砖加瓦。(文/刘燕妮 图/刘雪莲 审/陈坤)

 

上一条:黄立宏副校长对我处进行廉政谈话

下一条:不忘初心服务一线教师 学校提质改造教师休息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