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活动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支部建设 -> 支部活动 -> 正文

实验与资产处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3-10-24 来源: 作者:

会议现场

10月24日,实验与资产处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创霞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文章指示精神,以及湖南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重要讲话及重要文件。彭霞同志从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根本价值取向、重大原则等方面讲授微党课《中国式现代化理论的新飞跃》,入党积极分子童军同志就近期理论学习收获与岗位工作感悟进行思想汇报。

黄创霞传达了《关于开展“两带头五整治”纠风防腐专项行动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务必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对于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违规旅游、打牌赌博、酒后驾车等突出问题时刻保持警醒,以身作则、带头示范,筑牢拒腐防变的能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局面。

 

(图文/刘菁、审核/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