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十三五”规划中期检查工作圆满完成

分享到:
2019-04-22 来源:规划办

学校自20181016日启动十三五规划中期检查工作以来,各二级学院、相关部门单位都认真开展了自评自查工作。规划法规处在此基础上,组织专家开展整体调研和检查评估工作,形成了《长沙理工大学十三五改革与发展规划纲要中期检查报告》,并将各二级学院、相关职能部门单位的十三五规划中期检查报告汇编成册,最终形成《长沙理工大学十三五建设与发展规划中期检查报告汇编》。这标志着我校的十三五规划中期检查工作圆满结束。

《长沙理工大学十三五建设与发展规划中期检查报告汇编》包括人才培养与专业建设、科技发展、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文化建设、国际交流、校园基本建设、智慧校园建设、继续教育和图书馆建设等十一个专项规划和19个学院规划的进展情况、完成进度、存在问题、下一阶段指标变动建议、实施中的重点、难点及下步工作等内容,对一些重要指标一一总结,对需要进行的指标变动进行详细说明,对十三五规划实施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认真分析总结,结合我校具体情况提出了推进十三五规划实施的对策和具体措施建议。

十三五各专项规划在各有关学院、相关部门单位通力合作下,前期任务总体完成,效果较好。

(文/张奎  /卢毅)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马钢杯”第六届全国物流设计大赛中斩获二等奖 下一条:校长曹一家一行走访交通部、科技部及北京校友

关闭

云塘校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金盆岭校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赤岭路45号                 邮编:410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