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湖南申亿机械应用研究院举行产学研合作创新基地揭牌仪式

分享到:
2019-06-06 来源:成果转化中心

6月4日上午,长沙理工大学与湖南申亿机械应用研究院在雨花区国际企业中心举行了产学研合作创新基地揭牌仪式。湖南申亿机械应用研究院董事长刘昆湘、院长王凯波、执行院长易志刚,校党委副书记邹宏如,成果转化中心、汽机学院负责人及双方相关专家参加了此次揭牌仪式。

邹宏如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企业与高校的合作是为把科研成果转变为生产力,实现互补与双赢,学校将发挥在科研和团队上的优势,积极参与企业重点科研项目建设,希望双方深入合作交流,拓展合作领域,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

王凯波介绍了湖南申亿机械应用研究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发展方向。表达了在科技攻关、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的合作愿望,希望通过建立校企合作创新基地,实现互利共赢。

本次揭牌仪式的成功举行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优秀人才,提高社会生产力提供了新的契机。

(文/图 刘燕婷  张明媚  审/李岳林)

上一条:我校承办2019年湖南省大学生服装设计大赛 下一条:我校在湖南省“高校章程建设专项督导”中荣获优秀等级

关闭

云塘校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金盆岭校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赤岭路45号                 邮编:410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