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优秀教师、科研工作者、困难教职工

分享到:
2019-10-01 来源: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的有关通知精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增进同人民群众的感情,为身边的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学校组织开展看望慰问新中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的老干部、老党员及部分退休老同志代表,优秀教师、科研工作者、困难教职工活动。

9月3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付宏渊在党委副书记邹宏如、党委委员方琼及有关单位负责人陪同下,专程赴长沙市融城医院看望慰问102岁的离休干部常禹纯。付宏渊亲自为常禹纯老人佩戴了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七十周年纪念章”,代表学校党委、行政感谢常老为新中国的成立、学校的建设所作的贡献,并祝福老人生日快乐,身体健康,寿比南山。

30日下午,校长曹一家在离退休中心、工会负责人陪同下,专程看望慰问97岁高龄的老教授代表郑仲皋,送上学校的祝福,并要求离退休工作部门认真做好为老同志的各项服务工作。

同日下午,曹一家还看望了纪念章获得者曾祥君教授,以及党外人士梁波等。

9月27日至9月30日期间,党委副书记邹宏如,副校长杨伟军、黄立宏、谈传生,纪委书记胡永乐,副校长蒋昌波分别走访慰问了老党员、老教授代表,烈士家属、因公牺牲的党员干部家属,身患重病、因病致困的退休老同志代表等。

国庆前夕,学校专门安排走访慰问困难教职工工作,慰问困难离退休老同志、在职困难教职工71人。其中,在家校领导上门走访慰问困难教职工16人,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了教职工家里。

(根据离退休中心  校工会提供资料整理)

上一条:学校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下一条:学校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教职工艺术作品展

关闭

云塘校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金盆岭校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赤岭路45号                 邮编:410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