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19年省级教学竞赛中荣获佳绩

分享到:
2019-11-14 来源:评估研究中心

 

近日,湖南省教育厅通报了2019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课堂教学竞赛获奖的结果。我校在两项赛事中获得一等奖2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6个。其中,马克思主义学院唐英老师和交通学院韩伟威老师获省信息化教学竞赛一等奖,被省教育工会授予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学能手称号。同时,学校荣获省级课堂教学竞赛优秀组织奖。

我校从今年3月启动教学竞赛组织工作,通过学院初赛、学校复赛、决赛层层选拔,共推荐16位教师参加省级竞赛。学校多次组织教学督导团资深教授、往年省级教学竞赛获奖者以及外校专家为参赛选手提供培训和指导。

(文/王亮  /付强  /伍运文)

上一条:校长曹一家为第十一届记者节活动开讲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付宏渊带队赴我校扶贫点指导工作

关闭

云塘校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金盆岭校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赤岭路45号                 邮编:410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