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副校长谈传生出席世界交通运输大会并受聘为第二届学部委员会副主席

分享到:
2019-12-02 来源:党政办

 1130日,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交通运输部、中国工程院主办,中国公路学会承办的世界交通运输大会学部委员会换届工作会暨第二届学部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北京召开,我校及来自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交通运输部科技司、中国工程院三局、中国公路学会、中南大学、同济大学等单位的30余位专家、学者出席大会。

参加世界交通运输大会学部委员会换届工作会的代表合影

会议期间,三家主办单位代表分别致辞,与会代表围绕政策制定及解读、交通强国战略落地与实践、交通规划理论方法创新等交通运输领域的热点问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会议进行了世界交通运输大会学部委员会换届,成立了第二届学部委员会,我校副校长谈传生教授被聘为世界交通运输大会第二届学部委员会副主席。

(文/  刘蕾  /肖寒)

上一条:我校获10项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 下一条:我校在湖南省第四届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和青年社会组织公益创投大赛中喜获4金7银4铜

关闭

云塘校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金盆岭校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赤岭路45号                 邮编:410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