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电力行业协会考察团来我校考察交流

分享到:
2020-01-10 来源:电气学院

18日下午,湖南省电力行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周铁钢、秘书长吴建辉携行业协会考察团一行25人来校考察。校长曹一家在云塘校区会见了来宾,成果转化中心主任曾祥君、电气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交流活动。

双方在一办公楼五会议室进行了深入交流。曹一家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特色、发展目标和人才培养情况,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考察团对学校在技术服务方面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下阶段深化合作提出建议。交流之前,考察团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和真型主动配电系统及故障处理实验室。 

(文/周卓 图/刘飘逸 审/陈仁凯)

上一条:我校承担的省重大智库课题成果获得省领导高度评价 下一条:我校新增湖南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一个

关闭

云塘校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金盆岭校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赤岭路45号                 邮编:410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