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夜,校党委书记付宏渊督导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分享到:
2020-01-25 来源:

1月24日除夕,是传统的辞旧迎新之夜,在这千家万户团聚之夜,校党委书记付宏渊、副校长叶泽、天心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肖向东冒雨带队督导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了值守在一线的安保工作人员。校党政办主任周艳红、保卫处处长张祎、天心区公安分局办公室主任彭勇、金盆岭派出所副所长黄海波、暮云派出所副所长罗立军陪同。

在金盆岭校区保卫楼,付宏渊对值班的保卫干部职工表示亲切的慰问,对保卫部门一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并祝同志们新年快乐。他强调,当前正是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保卫处要对进出校园的人员车辆进行管控,密切关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的发展变化,做好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提前进行工作培训和演练,把守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

肖向东表示天心区分局十分重视学校的安全稳定工作,将一如既往为学校的安全稳定保驾护航,要加强校地联合,信息互联互通,共同做好安全保障工作。

会上,保卫处汇报了学校安保及疫情应急工作安排。

随后,付宏渊、肖向东一行还在校园内进行了检查和走访,在视频指挥中心督查了全校各门岗及重点部位值班情况,询问了留校学生的管理情况,到各门卫室看望了值班的安保人员。听保卫处介绍,处领导都已经放弃了休假带头值班,增加了24小时值班值守的人员数量,除夕仍有30多名职工坚守岗位,付宏渊表示:“万家团圆的日子,你们还坚守岗位,守护师生安全,我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全校师生向你们致敬,给大家拜年!”

据了解,学校高度重视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处置工作,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启动了学校公共卫生类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和机制,明确了各单位的责任和疫情信息报送及处置流程,加强了春节和寒假期间的值班值守;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院逐一落实了留校学生情况,通过微博、微信公众号、家长群、学生群发放了《致广大学生及家长的一封信》进行防护知识普及、生活提示;后勤集团制定了校医院疫情应对方案,全方位推进教室、食堂、实验室等重点区域和场所环境卫生改善,全面做好校园疫情防控,严格落实疫情防扩散措施。(文/王艳鸿 喻玲 /图 高顺利 /审 张祎)

上一条:我校全面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学校召开退休干部茶话会

关闭

云塘校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金盆岭校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赤岭路45号                 邮编:410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