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心区政府到校对接有关招商引资和人才引进工作

分享到:
2020-03-25 来源:校友中心

324日上午,天心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周志军带领天心区经开区、工信局和商务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一行6人到校,就如何发挥我校校友工作在天心区招商引资和人才引进工作的作用进行相关对接。党委副书记邹宏如、副校长谈传生,党政办、招就处、校友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周志军向学校介绍了天心区腾笼换鸟工业升级的情况。软件产业是区政府下一个重点扶持发展的产业,今年4月将召开深圳软件产业招商会,希望得到学校广深地区校友会的大力支持,希望在招商引资和人才引进中发挥学校引校友,回故乡、建家乡的作用,引导校友回来看看、回来干干。

谈传生介绍了我校有关地方校友会建设、企业家联盟和毕业生在长沙的就业情况,并表示学校一定会认真配合天心区招商引资和人才引进。

邹宏如感谢天心区政府对学校建设发展的一贯支持,表示学校职能部门要全力支持配合天心区工作,要有天心区发展好,学校才能更好发展的意识,要有天心区的工作就是学校的工作来全力配合的态度,大力配合天心区软件产业招商引资和人才引进等工作,进一步发挥好学校在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的作用。

座谈会上,校友中心、招就处等部门负责人和天心区相关部门进行了交流对接。

(文/王任飞  /陈竹  /李伟)

上一条:我校专家学者为湖南“新基建”献计建言 下一条:学校举行2020年机关干部综合能力考试

关闭

云塘校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金盆岭校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赤岭路45号                 邮编:410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