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曹一家带队看望长沙创业校友

分享到:
2020-05-20 来源:校友中心

519日,校长曹一家带领相关职能部门和部分学院负责人走访湖南科比特集团、长沙科智防雷有限公司等在长校友企业,看望创业校友并座谈交流。

在科比特集团董事长、我校90级电气专业校友郭贵雄陪同下,曹一家一行参观了企业生产区、实验室和产品展示厅。座谈会上,曹一家感谢科比特集团对母校的长期支持,了解了企业受疫情影响和企业业务发展情况。郭贵雄介绍了企业创业史及发展历程,希望母校在企业打造核心竞争力的过程中予以技术支持。双方还就教师工程化培训、校企共建防雷实验室进行了探讨。

在长沙科智防雷有限公司座谈时,曹一家高度评价了创业校友的开拓精神。科智防雷创始人、96级电气专业校友郑智勇介绍了企业坚持技术创新,成为行业标准制定者的经历。双方还就开展校企科研合作深入探讨。曹一家希望科智防雷立锐意创新、开拓进取,以科技推动实体发展,以骄人的业绩实现报效祖国的人生理想和服务社会的人生价值。

人事处处长杨华峰、科研部部部长王磊、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张美红、校友中心副主任(主持工作)李伟、物电学院院长刘其城、电气学院党委书记符慧林、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何纯芳等陪同走访

(文/  王任飞  /李伟)

附:校友简介

郑智勇:长沙科智防雷工程有限公司创始人,96级电气校友,毕业就走上了创业道路,水电站防雷接地技术国家标准主要编制人,资深技术专家。

郭贵雄:湖南省防雷行业及新能源行业的先锋人物,湖南科比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要创始人之一,集团董事长,90级电气校友。现担任雨花区政协委员、湖南省防雷协会会长、湖南新能源协会副会长等社会职务。

谭维益:湖南科比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90级电气校友。获2014年长沙市科学技术进步奖。

上一条:我校与中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我校校友篮球俱乐部基金捐赠启动

关闭

云塘校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金盆岭校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赤岭路45号                 邮编:410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