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付宏渊参加联系班级毕业班会

分享到:
2020-06-19 来源:材料学院

 

书记,谢谢您四年的陪伴,五年后我们长理再相逢”“书记,您签名送我的书,我会一直珍藏的”“书记,您的教导将一直指引着我未来的工作和生活”……这是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无机1603班的学生们在投身强国伟业,彰显青春担当毕业主题班会上对校党委书记付宏渊的感谢和承诺。

618日,付宏渊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6级无机非金属材料3班学生一起召开了四年里最后一次班会。这个班级由付宏渊一对一联系,四年里,付宏渊是老师是朋友更是师兄,他经常参加班级活动,鼓励同学们不断进取,求真修德,帮助同学们解决各种困难。 

临近毕业,同学们对这位四年来一直关心他们成长的师兄书记恋恋不舍,向师兄书记赠送了毕业纪念册,献上鲜花表达感恩之情。付宏渊也为每位同学精心准备了毕业纪念礼物,祝贺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业。

四年里,付宏渊经常参加班级活动,在主题班会中,听学生畅谈青春理想与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在宿舍文明养成时,走进宿舍了解学生的生活起居,并讲述自己当年求学的故事,激励大家养成好的习惯;带领学生们遨游书海,赠送签名书籍,让大家懂得读书是最好的修行;在主题教育导学活动中,为学生解读新思想,引导大家勇担时代使命……“我们最喜欢听您娓娓道来,在通天线接地气的讲述中懂道理、明事理,在学习生活中擦亮青春底色,杨国东深情回忆到。

无机非金属材料3班的学生们也不负所望,在各类学科竞赛中取得佳绩,同时实现了困难学生、优秀学生、少数民族学生三个百分百就业,全班就业率100%6名同学考取国内名校研究生。

在班会最后,付宏渊寄语毕业生,要过往无悔,不要因过去的遗憾而悔恨,亦不为过去的成绩而骄傲;要未来无惧,成功是靠奋斗得来的,路再长,一步步走,一定能走到终点;要时代不负,当下是最好的时代,同学们要将个人理想融入国家发展的潮流之中;要修身不懈,立足岗位,脚踏实地,培育忠诚品格、涵养人文情怀、牢守底线意识,秉承长理人博学、力行、守正、拓新的校训坚定前行。

(文/  陈鑫林  /陈华)

上一条:贺锡强和喻新强受聘为我校特聘教授 下一条:城南学院举行2020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关闭

云塘校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金盆岭校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赤岭路45号                 邮编:410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