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6项成果获第十四届湖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分享到:
2020-02-02 来源:

2020年1月22日,中共湖南省委、湖南省人民政府正式通报表彰湖南省第十四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我校6项成果获奖,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1项,获奖数量位列第四,仅次于湖南师范大学、湖南大学和湘潭大学。

本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中,陈银娥、何雅菲撰写的著作《中国微型金融发展与反贫困问题研究》、阳立高团队撰写的论文《劳动力供给变化影响制造业结构优化的理论、实证与政策研究》获一等奖;刘建江团队撰写的著作《房价波动影响居民消费的机理及调控研究》、贺正楚团队撰写的著作《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研究》、陈立中撰写的著作《中苏论战与中国社会主义发展》获二等奖;田兴洪团队撰写的《“社区矫正中的社区参与模式研究”》系列论文获三等奖。

湖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是湖南省委省政府为表彰和奖励我省社会科学工作取得的成绩,激励广大社科工作者严谨治学、勇于创新、锻造精品,推动社会科学繁荣发展而设立的重要奖项,目前为每两年评审1次,总计100项。经组织申报、材料审核、专家评审和湖南省社会科学成果评审委员会审定,第十四届湖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出一等奖20项、二等奖50项、三等奖30项,总计100项。

我校具体获奖信息如下:

长沙理工大学第十四届湖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获奖成果及作者名单

(文/周敏  审/刘建江)


上一条:我校召开应对疫情联防联动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校领导深入一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

云塘校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金盆岭校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赤岭路45号                 邮编:410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