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书记胡永乐带队赴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签订深度合作协议

分享到:
2020-07-21 来源:文新系

 

721日,我校纪委书记胡永乐,宣传部副部长喻玲、文新系党总支副书记伍接朝、副主任魏桃初以及院系骨干教师一行8人前往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参观学习,并与红网新媒体集团签订学生就业基地协议和实习基地协议。湖南出版集团党委委员,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舒斌,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党委副书记,学习强国湖南平台执行总编辑王冠华及红网新媒体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观并座谈。

座谈会上,舒斌介绍了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融合发展情况。红网于2018年全面开展省、市、县、街道四级联动新媒体平台建设,已经形成了网报端微视屏六位一体的传播矩阵和以市县分站为基础的省市县三级四媒树型传播体系。舒斌感谢长沙理工大学多年来在新闻素材的提供、实习生和毕业生输送等方面对红网的支持,今年暑假长理就有16位学生在红网实习,因此期待双方在新闻媒体的实用型人才和复合型人才培养上出现更多亮点。

胡永乐一行参观了红网融媒体指挥中心、虚拟演播室、办公区域等场地,了解了红网的新闻采编、媒体运营、内容生产、队伍建设及管理等方面的情况。胡永乐指出,宣传部和文新系要积极主动寻求与红网新媒体集团的产学研合作,提升现有合作的广度与深度,进一步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讲好高校故事。喻玲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校近三年新闻宣传工作的情况,期待与媒体实现优势互补,推动高校媒体融合发展,加快校园媒体平台建设。伍接朝介绍了文学与新闻学系的基本情况,表达了加强常态的沟通交流机制、建立内容生产领域的合作,开展文新系全媒体实验实训中心的合作共建等想法。

最后,伍接朝与王冠华签订了学生就业基地协议和实习基地协议。

(文/  楚艳鸽  /伍接朝)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付宏渊再次带队赴枧杆山村调研 下一条:副校长谈传生带队赴我校扶贫点开展调研走访

关闭

云塘校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金盆岭校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赤岭路45号                 邮编:410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