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谈传生带队赴我校扶贫点开展调研走访

分享到:
2020-07-21 来源:

718日,副校长谈传生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行前往我校扶贫点新宁县水庙镇枧杆山村开展调研走访。

上午9点,谈传生一行参观调研了湘潭华艺家纺有限责任公司扶贫车间,认真听取了扶贫工作队员介绍扶贫手工车间建设及运转情况仔细询问了车间工作人员服装工艺制作情况。

随后,谈传生一行与水庙镇中心小学校长及优秀教师代表在村级综合服务平台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教育扶贫工作座谈会,会议由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宋刘斌主持。中心小学校长车宗鑫代表中心小学全体师生就去年开展的善行100·爱心包裹活动,向学校全体师生以及扶贫工作队表示感谢,并与校团委书记王学成就疫情新形势下如何有效开展美术、艺术、体育等教育对接帮扶活动的具体实践内容和形式进行了深入探讨。

谈传生作总结讲话,对目前中心小学存在的相关教育困难指明解决方向。他指出,我校将不断发挥高校的教育优势对中心小学进行帮扶,把学生们培养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谈传生一行还深入走访慰问一对一结对帮扶贫困户,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工作情况,并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鼓励他们振奋精神,树立信心,坚定信念,通过自身的努力和社会的帮助,克服眼前的困难,努力改善生活条件,早日脱贫致富。 

(文/  刘仁    /王学成)

上一条:纪委书记胡永乐带队赴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签订深度合作协议 下一条:2020年湖南省高校辅导员上岗培训班在我校结业

关闭

云塘校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金盆岭校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赤岭路45号                 邮编:410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