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桃江四所高中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协议

分享到:
2020-07-28 来源:

 

 

727日上午,我校与桃江二中等四所高中学校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协议,并举行授牌仪式。校纪委书记胡永乐,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劲,县政协主席李质彬,副县长王建国、武和全出席仪式。

黄劲代表桃江县委、县政府对长沙理工大学与桃江二中、桃江四中、桃江六中和桃江七中四所高中学校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表示祝贺。他希望长沙理工大学在学生生涯规划方面多带动和指导桃江,积极促进桃江基础教育与高等教育有效衔接,为桃江高中教育的稳步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同时,黄劲要求四所高中学校要以此为契机,努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为长沙理工大学输送更多的优质生源,为社会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胡永乐表示,桃江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工作,每年有一大批优秀的学子考入长沙理工大学深造。优质生源基地的签约授牌将建立起长沙理工大学与桃江县各高中学校相互合作的桥梁和纽带。他希望,桃江能够积极向长沙理工大学推荐和输送优秀学子,长沙理工大学也将分享更多的优质资源为桃江高中学校所用,推进基础教育与素质教育的发展,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目前,桃江一中、桃江二中、桃江四中、桃江六中和桃江七中五所学校已获得长沙理工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称号。

我校汽机学院党委书记邱国良、院长杜荣华,副院长何志勇等参加此次签约仪式。签约仪式前,胡永乐一行还与挂职桃江县科技副县长、我校武和全副教授进行了亲切交流。

(文/  何志勇  /邱国良)

上一条:我校第六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推进会

关闭

云塘校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金盆岭校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赤岭路45号                 邮编:410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