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白云区人民政府来校洽谈校地合作

分享到:
2020-09-11 来源:校友中心

 

910日,贵阳市白云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步岚一行11人来我校考察,并与有关部门和校友企业家代表座谈交流,洽谈校地合作。座谈会后,校党委书记付宏渊与步岚一行在云塘校区一办五楼会议室见面交流。

上午9点,洽谈会在金盆岭校区校友中心会议室举行,副校长谈传生、校友总会副会长黎正稳,校友中心和招就处负责人及校友企业家代表与白云区政府代表参加,会议还邀请了学校贵州校友分会、深圳校友分会秘书长和校友企业家联盟秘书长参加,由校友中心负责人李伟主持。

会上,李伟介绍了校友中心、校友会、教育基金会和校友企业家联盟基本情况,白云区政府工作人员杨新星(04级校友)介绍了工业区基本情况和招商引资政策。校友企业家们分别介绍各自企业情况并与区政府相关同志进行交流。

步岚介绍说,白云区以坚持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拥有中高端消费品制造、铝精加工、新材料、饮料食品、健康医药、发动机及配套、大数据及5G配套七大产业板块发展规划,希望与学校在人才引进、培养,科技成果转化,招商引资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欢迎长沙理工大学毕业生到白云区就业创业,欢迎校友企业来白云区投资。

谈传生对步岚一行来校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和人才培养情况,希望在教师实践化、工程化建设,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多领合作,服务好地方经济建设发展。

在考察期间,步岚一行还参观了材料学院液流蓄能实验室,了解了我校新材料、新能源的开发与利用情况。

(文/肖晖  /刘飘逸  宋建社  /李伟)

 

上一条:省教育厅来校专题调研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情况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0年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

关闭

云塘校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万家丽南路二段960号      邮编:410114

金盆岭校区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赤岭路45号                 邮编:410076